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城关区
城关区渭源路街道基层工作者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20-03-31 09:22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中国兰州网3月31日消息 近日,城关区渭源路街道的15名基层工作者陆续登上爱心献血车,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他们是连续50多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防疫战士”,经受着身体疲惫与精神高压的双重考验,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当得知街道组织无偿献血时,他们高举双手,毅然决然报名参与,为防疫工作增添新力量。

  为做好特殊时期爱心献血的防护工作,参加献血人员在义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完成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测、抽取血液。他们中有青春热血的90后,有热心公益的爱心妈妈,有“才下战‘疫’场,又上献血车”的社区书记,有低调的让人心疼的社区网格员。身为基层一线工作者,他们毫不犹豫伸出手臂、撸起袖子,看着传递爱与希望的血液缓缓流进血浆袋,已然忘记了疼痛,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