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西固区
西固区“直播课堂”为群众送技能
发布时间: 2020-03-30 09:2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中国兰州网3月30日消息 近日,西固区甘肃好好职业培训学校借助抖音、快手平台,举办第25期“艺术美甲·日式晕染大理石”线上培训班,直播过程包括现场教学、互动、提问等多项环节,并根据线上学员要求制定下节课程直播内容,最大限度满足学员需求。

  疫情防控期间,西固区积极联系组织培训机构,探索网上培训新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和信息技术手段,先后利用QQ、微信等方式联系组织学员开展线上技能培训,在抖音、快手等媒体平台开展线上直播,搭建起“直播课堂”,实现“不出门学习、不见面培训”,为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就业技能。目前已引导合作的9家培训机构通过直播平台、录制短视频等形式推送线上培训课程49次,培训专业涵盖美容美发、疫情防控、心理疏导、中式烹调师、牛肉拉面、化妆师、美甲师、创业培训等多个专业,线上培训课程点击与浏览量达24万余人次,完成线上培训平台推送2667人次。(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新闻ID:011954560 新闻标题:西固区“直播课堂”为群众送技能 首发编辑:李晔瑶 发布时间:2020-03-30 09:24 最后修改:李晔瑶 修改时间:2020-03-30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