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七里河区

七里河区开展节前环境整治

www.lanzhou.cn2020-01-23 09:19

  中国兰州网1月23日消息 春节临近,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七里河区以开展节前市容环境整治为抓点,切实做好节前辖区城市管理工作,确保市民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据介绍,七里河区城管局以“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辖区管理,组织力量,采取“三分四定”值勤模式加强巡查值守,集中对辖区市容环境进行排查清理整治,做到“全面覆盖无遗漏,重点问题再强化,精细管理上台阶”,开展马路办公,发现市容秩序问题立即整改,重点问题具体分析,形成整改方案,部署实施。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新春佳节。

  同时,根据节前特点,七里河区城管局合理调配人员,加强对新修建通行的马滩文化岛银滩南路等人流密集、易乱区域的巡查监管,重点防控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乱象,确保节前良好秩序。另外,为快速处置各类投诉、突发问题,区城管局组建应急小分队,认真做好日常执勤值班工作,对12319城管热线、12345、智信网络平台等各类投诉问题,第一时间及时处置反馈,确保不脱管,逐步形成“点有值守、线有巡查、面有联动”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格局。

  七里河区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为辖区广大市民喜迎春节创造一个干净、有序、畅通的市容环境。(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进帅吕晟君)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李晔瑶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