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安宁区

安宁区:刘家堡城市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www.lanzhou.cn2019-12-04 10:10

  中国兰州网12月4日消息 近日,安宁区刘家堡城市社区以“精致兰州,品质安宁”为主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随着垃圾分类活动的全面铺开,社区也行动起来,目的就是让每一个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而引导和增强居民低碳环保理念。倡导辖区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让辖区居民人人都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

  同时,为了让居民们能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社区围绕“促进垃圾减量,提升幸福指数”,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菜市场等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讲解垃圾分类现状,如何分类生活垃圾以及怎样配合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还重点讲解了厨余垃圾的回收处理。

  此次活动主要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文明礼貌、保护环境、不随处乱丢垃圾的习惯,号召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垃圾分类,提高环保意识,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环保垃圾袋等宣传小礼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进帅)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李晔瑶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