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七里河区

七里河警方侦破31年前命案

www.lanzhou.cn2019-12-03 10:01

  中国兰州网12月3日消息 持刀故意伤害致死他人后逃匿新疆,但法网恢恢,31年后民警还是跨省将他擒获。12月2日晚7时许,随着列车到达兰州西客站,逃亡31年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被押解回兰。

  1988年5月21日晚,被害人王某在七里河区王家堡附近被他人持刀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潜逃。七里河公安分局全力开展侦破工作,但因当时条件有限,案件久侦未破。“云剑”追逃行动开展以来,刑侦部门对该案进行了深度研判,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民警围绕线索进行了大量筛查比对和分析研判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在新疆出现和活动的轨迹。随后,民警赶赴新疆开展抓捕。11月26日晚7时许,民警在乌鲁木齐一粮油市场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

  经审讯,马某某对持刀故意伤害致死他人后逃匿新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特约记者王成军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李晔瑶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