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榆中县

榆中县: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学习体会

www.lanzhou.cn2019-11-07 09:53

  中国兰州网11月7日消息 连日来,榆中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电脑、报纸等途径,展开多种形式的学习与热议,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岗位职责紧密联系起来,谈学习、谈感受、谈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争当示范、争做尖兵。

  县委党校副校长李万平说,县委党校将认真组织教师学习、领会、吃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心备课,用于教育培训干部。将组织宣讲队伍到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播到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心中。

  党校教师孙广胜说,要充分发挥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入课堂,使全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为榆中高质量发展服务。

  城关镇一悟路社区党支部书记金艳娟表示,作为社区干部,我们要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用心用情为社区居民服务,切实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甘肃陇源亚麻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政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给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相信国家的营商环境会越来越好,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甘草店镇党委书记魏立荣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更加坚定了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甘草店镇将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有力推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扶持龙头企业,鼓励能人和大户抱团发展,支部、企业、合作社带着贫困户发展。

  清水驿乡柳树湾村驻村第一书记颜恒鲁表示,在驻村工作中,要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党的决策部署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要牢固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积极探索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

  甘草店镇果园村党支部书记蔡顺利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今年以来,我们带领全村群众完成农村改厕,建成了文化广场,全村基础设施和环境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让更多村民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

  甘草店镇司法所所长王胜利说,作为一名基层司法工作者,要及时向乡亲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也要让更多群众明白“解决问题如何用法、化解矛盾如何靠法”。

  清水驿乡柳树湾村村民金安雄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百姓的忧心事都想到了、讲到了,并且作了有力的部署安排。我相信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会逐步落实到全国人民的生活中,让我们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清水驿乡柳树湾村第一书记曾耘黎说,作为扶贫干部,我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在开展扶贫工作中,要向广大群众宣传好全会精神。(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特约记者李武)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李晔瑶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