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永登县

永登县:增设篝火晚会为游客“加餐”

www.lanzhou.cn2019-10-17 10:44

  中国兰州网10月17日消息 热热闹闹的“十一”长假结束了,余兴未尽的近郊游紧紧抓住1小时圈短线“尾巴”,“回潮”亲子乐,10月13日周日,永登县的越国开心农场里又呈现出摩肩接踵的“旺游”景象,欢声笑语乐翻天。

  连年来这里的紫金花海游客如织,成为年轻人追梦浪漫的地方,仅国庆节7天假期,游客达到3.2万人次。来自该农场的统计数字显示,近4年游客量累计达到145万人次。为了把这口“锅”烧得更热,近日紧急增设篝火晚会等项目,为白天未尽兴的游客“加餐”。

  永登越国开心农场为永登县首家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铁索渡桥、网红桥,爆红网络,农场内遍布近50种儿童体能拓展项目和游乐设施,其中,受赠展览的退役坦克、大炮,成为小朋友们最想体验触摸的“神器”。一个小孩带动一个家庭,来到这里一玩就是一整天,流连忘返,带动这一片热土地上的旅游收入成倍增长。

  业态分析,亲子游为这座农场“送”来了为数不少的回头客,以此搅热了永登县的周末假日经济。据该农场负责人王正清介绍,投资新建的彩虹滑道和百万3D灯光展,中秋、国庆双节投入运营后,游客剧增。据介绍,该农场正在筹建冬季大型冰雪游玩、雪梅花园、盛世灯展项目,预计在2020年元旦春节亮相,这样一来,从夏季赏花到冬季玩雪,冰雪与彩灯、现代与传统完美融合,将填补兰州及周边冬季冰雪游玩项目的空白。(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李晔瑶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