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榆中县

榆中县:结合工作实际 坚决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www.lanzhou.cn2019-09-12 10:28

  中国兰州网9月12日消息 9月11日,榆中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相关会议要求,对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和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决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环保督查以及省市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等各类整改落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本乡镇、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深刻检视反思,认真剖深析透,逐项逐条制定措施、明确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生态创新城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两大底线性任务,统筹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强化民生领域弱项,全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瞿学忠特约记者卞恩凯)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李晔瑶

推荐图片